雨落F

除了咕一无是处。

hp阅读体/restart

序.

(欢迎收看哈利波特里最ooc的一篇阅读体,随便提建议)

时间线:子世代四年级火焰杯开始,亲世代詹莉哈利波特刚出生,其他1976。

1976的sirius叫西里斯,四年级的sirius叫小天狼星。1976的叫卢平,四年级的叫莱姆斯。观看人员一堆,我也没想好。


哈利波特的伤疤疼了起来,他周围一片黑暗,就像一百只摄魂怪凑到哈利跟前,哈利闭眼蹲下蜷缩起来。

明明刚才他还在格兰芬多餐桌上,一眨眼的功夫就黑了下来。

当哈利再次睁开眼,周围的环境变了,他依旧是坐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但哈利肯定——用他的直觉发誓,这一定不是霍格沃茨。

毕竟,霍格沃茨怎么会有他的父母和马尔福一家。

“梅林,我不是在做梦吧?”哈利旁边的罗恩说道,韦斯莱一家也在这里。

这到底是哪?

众人看向邓布利多校长。

“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卢修斯马尔福用一贯冷冷的声音说。

“碰——!”未等到邓布利多发话,一阵桌椅倒在地上的巨大声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哈利这才发现一个角落里他的年轻教父和斯内普教授打了起来。

【各、各位——】

众人环视四周,没有人张开嘴,这就有点惊悚了。

【嗨,看得见我吗?】

不知何时,一个白金色头发的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坐在一把椅子上,有点病怏怏的,好像随时都会碎掉,但她挥了挥手。

“你就是带我们来这的人吧。”邓布利多乐呵呵得说。

【当然,当然了。】

“你有什么目的?”莉莉冷静的问。

【restart。】她只淡淡的说了一个单词,重新开始。

接着,她又微笑了一下,【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邓布利多发话了:“那就由我先开始,阿不思邓布利多,来自1994。”

詹姆愣了一下,随即说:“我是詹姆波特,来自1980。”

哈利抿了一下唇,他还是第一次真正见到他的父亲呢:“我叫哈利波特……”话音未落,詹姆就瞪大了眼,昨天还是半岁的孩子一转眼都14岁了。

“哈利?”莉莉用疑惑的语气询问,哈利这才道:“我来自1994。”

西里斯一边左看右看着哈利,一边说:“西里斯……布莱克,1976,你头上怎么有道疤痕?”

莉莉这才仔细看向哈利:“这是怎么了?”

哈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难道要说“是的没错这是没鼻子秃头卤蛋用阿瓦达啃大瓜杀了你们但没把我杀掉反倒自己没了”?

好在,这时一个一直默不作声的人拯救了他:“雷古勒斯布莱克,1976。”

大家都介绍了一圈,才发现除了莉莉、詹姆是1980,西里斯,雷古勒斯等等是1976,其他人都是1994。

西里斯有些惊奇的开了个玩笑,并拥抱了一下詹姆:“没想到一觉醒来我的兄弟比我大了四岁。”

【对了,还有两位朋友。】

天空突然掉下两个馅饼,不是,两个人。

谁也没想到,来的人会是1994的小天狼星和莱姆斯。

【介绍完了?那么,来看看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看起来不是什么好消息。

——

1111字,于是不写了(b)。一觉醒来掉了个粉丝,急匆匆来写文。没定好cp,除了德哈/哈德,sbrb(但是很少,不磕的也能看)。还有其他的cp吗。

写这篇文纯属娱乐,黑历史+1。

希望有人看。

评论(5)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